忽然,有一個想法。上面google區塊aide優選文章區塊有沒有辦法動態變換位置。它們的位置不就是簡單的css float屬性而已嗎?應該很簡單。

所以我就開工了,至於為什麼要想讓它們動態變換位置呢? 最有可能的原因是"太閒"。

在寫javascript的過程中我發現一個問題,那就是CSS的float居然是null,本來就沒有值的東西,我去改它,當然不會動,這個地方有問題。

上網查資料,果然在這邊找到了解法。

想要控制css的float要用:

obj.style.cssFloat = "left";

而不是
obj.style.float = "left";
(一般控制css都是這樣用的,Object.style.屬性= xxx)


就這樣完工了,上面兩個大block會亂數的左右換,如果我把sidebar還有sidebar與本文也這樣做,那麼整個blog就會有8個不同的樣貌。

如果再多寫一些,讓它們換來換去,不知道會變成多樣化還是變成很混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